中原青依

是菜鸡。

【双花24h】静谧安好/不过拥抱

【第一篇】静谧安好

食用说明

时间太长未补全职及其相关,bug勿怪

双花24h16:30场,时间不对是lof的锅

时间为十赛季夏休期

擦边球,人物ooc严重,小学生文笔

正文

今天是孙哲平28岁生日,他和张佳乐去了山上。

其实他的生日和张佳乐呆在一起过已经很多年了,每年夏休期张佳乐都会来找他,兴致勃勃的研究了很多东西,又兴致勃勃,看似义正言辞的告诉他说“哎大孙,你说生日这么重要的日子怎么能放过!不好好庆祝怎么可以!”

说的就像他日常不嗨一样。

其实也不算每年,当年他退役后有很久都没和张佳乐联系,错过了挺多次生日。而张佳乐也难得的没有闹,可能因为他当了队长很忙,可能因为他怕自己心情不好,难得的体贴。但是当他们又遇在一起时,他们就又凑一起了,没有什么别扭不对,就只是觉得本该如此,一切自然而然。

他们在山上住了下来,其实并不是什么太出名的景区,但是山上其实也很美,树木花草小溪,依山傍水的住下来总是会让心很静。

他们白天在山上闲散的逛了逛,又下到山下去看了看纪念品,品尝了山上特有的菌类,聊天,打趣,张佳乐还会偶尔抱怨一下体力不支跑不动了,而孙哲平总会在他抱怨时毫不留情的嘲弄回去,又温柔的替他负担一些东西,平淡的就如同那些相濡以沫很久的夫妻。

他们回了酒店,打开电脑打了两把游戏,磨磨蹭蹭的打发了许多时间,漫无目的的随意到天黑,懒懒散散。

张佳乐看了看外面的景色,突然提议要去外面闲逛看看景色,他们便拿上了手机往下走。

本就是景区,也不会有什么危险的野兽,他们就这么漫无目的的随意逛着,走过林荫时打开手电寻找着蝉,听着树叶哗哗作响,安静又美好。

他们走到了溪边。

山上的空气很好,抬眼便能看到星光,关掉手电月光就温柔的洒在了地上,水声潺潺,水面波光粼粼。

张佳乐依然是安静不下来,脱掉了鞋子踩在了水里,踢踏着水,月光洒在他的身上。

孙哲平就站在溪边看着他,偶尔出声提醒他小心石头,小心脚滑。

张佳乐扭头冲他笑得灿烂。

孙哲平突然就感到很久没有再出现的悸动了,因为当一切都变得平常,那就没有什么突然而来了。

可他现在突然的就又领会了那种感觉。

“喂,乐乐”

“嗯?”

“……没什么”

孙哲平笑笑,是的,没有什么。

我只是,突然想吻你罢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-end-



【第二篇】不过拥抱

食用说明

梗源空间,有授权

玻璃渣梗,但是不虐

小学生文笔

时间线是第三赛季

人物属于虫爹,ooc属于我。

这篇文特别渣

正文

爱是一场豪赌,赌注就是生命。

亲爱的,你敢来吗?

最近爆发的新型病症十分奇怪,因为比起说它是病症,不如说它是一种灵异现象。

你所怀着爱意拥抱的人若是没有与你对等的爱意,那么你就会消失。

嘲讽又温暖。

对于那些恋人,消失了确实很嘲讽,但是对于暗恋到哪怕飞蛾扑火也好的人,消失在所爱之人的怀里却是他们最美好的结局。

医学上也无法很好的定义这个病症,对于治疗就更加无力,而人们则开始对拥抱产生了巨大的恐慌,心理学家将这种恐慌称之为“拥抱恐惧症”。

张佳乐看着窗外的车水马龙,低头看不清神色。

拥抱消失的事情其实对于公共人物来说伤害其实很大,普通人只是失去了暗恋,而公共人物失去的除了暗恋机会还有和粉丝拥抱产生的亲和力,如果暗恋的人同样是公共人物的话,怎么处理才不会被八卦小报宣扬那就又是问题了。

张佳乐确实有暗恋,不能宣扬于外的暗恋。

那是他的搭档,那是个男人。

这让他怎么做才好?

他开始避免和孙哲平接触,说不上是不是有意识的,而孙哲平似乎也在意识到这点以后渐渐的远离他。

两人之间的距离越来越远。

战队双核之间出现裂缝其实是很严重的问题,这影响着搭档的配合度和整个战队的战斗力。可是他们两个的搭配却依然没有什么问题,配合默契,和台下的态度完全不同。

百花的队员们其实很担心,或者说是操碎了心。他们从直接问到委婉的问,用各种各样的问法去问他们的正副队长也没有问出来原因,想调和却又无法下手,简直比在比赛中还心累。

当然问不出来了,因为根本没有什么原因,无非是两个人心里都有鬼就是了。

张佳乐原来有小情绪了都会选择去扒拉到孙哲平身上,吐槽,耍赖,或者只是趴在那里赖着不动也不让孙哲平干自己的事儿,而现在他不扒拉孙哲平了,转身去骚扰别人了,而大多数人对此则是很无奈,特别想问一句“队长,你以前怎么忍住不打他的……”

最尴尬的其实是在新闻发布会上,队员拥抱之类的,粉丝拥抱因为病症不再要求,可队员拥抱真的是一件尴尬的事情啊…拥抱吗?消失的话就可以上头条了,可不拥抱同样会被说是队内出现问题,不团结一类的。

最后被张佳乐强行推说为队里有人有拥抱恐惧症,不了了之。

他们最后拿到了亚军,虽然离目标还有距离,但是已经是相当不错的成绩了,但最关键的是新闻发布会上粉丝嚷嚷着双花,双核,不互动根本说不过去啊……

孙哲平抬头看了看张佳乐,复又眨了眨眼睛,仿佛下了一个什么样的决定。

他冲张佳乐张开手臂

“喂,不来拥抱庆祝一下吗?”

张佳乐愣了愣,伸手会抱。

什么都没有发生。

孙哲平在拥抱结束之前凑到了张佳乐耳边

“喂,乐乐,你是不是喜欢我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-end-

评论(9)

热度(30)